回首頁 關於志工團 │ 關於贊助 加入志工 教練培訓 水安宣導 教學寫真 服務信箱
 

 

成立宗旨:
工作不忘運動、娛樂,「生活」行有餘力做公益就更好嘍!
Allen希望透過「台灣游泳公益教學志工團」的成立,組織提供一個平台,匯集有效的人力跟資源以及最有美麗心腸的您,為台灣各地區的弱勢孩童提供免費的游泳及水上安全的課程教授。 希望透過大家的協助參與,讓處於環境弱勢的孩童,能夠有機會學習保護自身安全的一項技能,並且強健體魄,安全健康的成長。

志工團組織架構:
志工團成員由台灣各地區自行招募成員,一個志工團的基本組成應有﹝主教練、副教練、兩位助教+志工數名(至少需有一位女行成員)。﹞ ※教練團應具有基本資格:合格游泳教練、救生證照。
工作說明:
主教練及副教練負責開課事宜(含授課),助教擔任輔助教學,並作為未來主副教練的養成,志工負責課程(聯繫、輔助、人員調度)。

志工團開課免費教學對象:
學校弱勢學童(1-3年級)、弱勢家庭(5-7歲幼童)、社扶機構扶助單位孩童。

授課內容:
游泳基礎、基礎蛙泳、水上安全認識。

 
© 2015 版權所有 台灣游泳公益教學志工團 │Taiwan swimming training volunteers.
本網頁各連結標題及連結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
Instagram